与海为友

憨批一个,巨沙雕

忍者之神的沙雕生活

关于咱们看似牛批的哈西辣妈

(其实是个妻奴/小声bb)

---------------------------------------------------------

扉间:大哥你当年为什么那么怂。

柱间:那是你嫂子,得怂。

扉间:

柱间:可能是因为家庭理念。

---------------------------------------------------------

当年



蛇叔还是蛇姨?:这tm是忍者之神?

二柱子:我要毁灭木叶。

水门(一脸懵逼):卧槽,小伙子冷静。

算了蛇叔吧还是:卧槽卧槽。

扉间:

蛇叔:我能控制二代,想不到吧!

扉间:

蛇叔:柱间我控不住,这家伙太牛逼。

扉间:操,我tm心态崩了,*****(小嘴抹蜜)

扉间:

二柱子:你们关注一下我好吗???

然后就开始互相问候了/滑稽

扉间:你就是个弟弟!

二柱子:你也是个弟弟!

鼬/柱间:虽然感觉在骂人,但是感觉好像也对。

柱间:别激动,别激动。

柱间:先给小朋友解开心结。

二柱子:你小朋友,你全家都小朋友。

纲手:??

扉间:???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柱间:麻溜的,尼玛,我等着找我媳妇去。

柱间:

二柱子:赶紧,说完你找你媳妇。

二柱子:我tm也想找我媳妇。

-----------------------------------------------------------------

斑:总感觉某人在想我。

鸣人:我也感觉到了。

土哥友情客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