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海为友

憨批一个,巨沙雕

木叶村柱间和斑的那些年

这两天上网课

整的我精神抖擞

没听课,但补作业也很难受

寒假作业还没写完/小声bb

不能慌,问题不大

木叶村沙雕日常,该看还是得看/滑稽


----------------------------------------------------------

当年

斑:我要和你打,然后毁灭木叶村。

柱间:我让你两只手。

斑:没手我看你怎么结印。

柱间:正经人谁结印,不都是喊啥来啥吗?

斑:卧槽......

斑:须佐能乎——!!

柱间:真数千手——!!

斑:说好了让我两只手呢??

柱间:确实啊,刚刚名字念错了。

柱间:真数998手——!!

斑:你🐴的。

斑:这么说来,我tm还认识一个叫大筒木一乐的,一个拉面馆的厨子。

斑:当年,我还见过他开999勾玉轮回眼。

斑:可牛批了呢。

柱间:说起来,是有这么个人。

斑:(口吐芬芳)

柱间:斑斑~咱们不打了,我想看你穿女仆装~

斑:(口吐芬芳)

柱间(脸色一变):真数千手——!!

(斑被强套女仆装/滑稽)

(斑爆锤柱间)

柱间:我满足了,你捶吧,不够让我弟过来一起挨捶。

斑:(口吐芬芳)

扉间:????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候?

----------------------------------------------------------------



友情客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