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海为友

憨批一个,巨沙雕

宇智波小课堂开课了

宇智波小课堂开课了

孩子写轮眼老不开

多半是没扛过米(佩恩:这段我熟)

多滴眼药水就好了(带土:这段我熟)

-------------------------------------------------

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

宇智波沙雕(1)班

宇智波富岳(数学老师):看这个平面直角坐标系,我在这里放了一个p……

止水在深情的望着鼬

宇智波富岳:止水来回答一下

止水:??????

止水:


止水:鼬,老师讲啥呢/小声bb

宇智波富岳(突然拍桌):你老深情的看着鼬干啥,你是看他还是听我讲?

宇智波富岳:


止水:鼬长的好看,说话又好听,还是个人才,听课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止水:


宇智波富岳:总感觉这小子要我家拱白菜啊

宇智波富岳:下午让你爸来一趟(微笑)

止水:卧槽完了

鼬:别慌,我装成你爸去

止水:?????

止水:我把你当兄弟小情人你竟然想当我爸爸?

止水:


鼬:事到如今也瞒不住了/滑稽

鼬:


--------------------------------------------------

此时宇智波沙雕(2)班

波风水门(搓澡语文老师):带土!起来!怎么还睡上觉了!

波风水门:


带土:下......课了吗,琳?

琳:


波风水门:你上午最后一节课睡啥觉???

波风水门:你TM第一节课干啥来,非得我课睡???

带土:第一节......似乎是......

带土:主任的课,不敢

波风水门:


波风水门:操,打不过

波风水门:宁继续

带土:?????

(土哥懵逼)

(土哥看着一直在睡觉的卡卡西)

(土哥默默的拿起来叉子)

带土:刺猹!!!

事后。

卡卡西:我当时害怕极了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