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海为友

憨批一个,巨沙雕

木叶车队

哲学,沙雕的村长的日常生活

柱间:老规矩,赢了就当村长,还得迎娶宇智波一枝花。

鸣人:当真是老规矩,你们值得拥有。


-------------------------------------------------------------

柱间:我特别“勤劳”。

柱间:我一天不上“斑”就浑身难受。

带土:我特别“敬业”。

带土:我一天不插“卡”上车,去晓公司,我就浑身难受。

柱间(乐呵呵):嘿嘿嘿嘿,咱们可以组合。

带土:什么组合/滑稽?

柱间:插“卡”上“斑”敬业勤劳组合。

带土:卧槽……卧槽。

柱间:你卧槽什么??

带土:初代火影,看你后面。

柱间:卧槽——

(斑给柱间当头一拳)

斑:你们讨论什么不可告人的,都带我一个?

柱间:没……啥。

斑(又当头一拳):尼玛,我先收拾这老家伙,带土你个小b崽子,我一会再来收拾你。

(柱间被斑活生生的拖走了)

带土:卧槽……吓死我了,还好我没事。


(卡卡西邀请带土进入情侣神威空间)

带土(心虚):怎么了媳妇。

卡卡西:这孩子,自己说了啥自己还莫得b数。

卡卡西:


卡卡西(举起了雷切):下次不要乱说话。

带土:在我空间里还挺有勇气!刺猹!

卡卡西:雷切————!

(带土卒)

卡卡西:


评论(4)

热度(26)